close

唉!

怎知會有這一天發生在我身上呢?

在6/12晚上七點多,原本很開心洗完澡後就要跟小同學聚會

誰知?我竟走回溼溼的浴室(為了將瓶瓶罐罐從浴室取出),就這樣我滑了一下....不用說受傷啦(我可憐的腳ㄚ)

連忙請人幫忙到醫院掛急診去了,這次真的超級嚴重,我完全無法走路...痛死我了呀

就這樣我的美好假期泡湯啦

更慘的是,在星期四下午超音波檢查發現...

前距腓韌帶第三度扭傷以及最讓我傷心就是脛後肌韌帶撕裂傷

也是因為如此我才會讓我暫時無法走路

為了要讓腳得到充分休息,我決定請病假10天

就這樣我的意外假期就此展開...但是我哪也去不了

還得撐著柺杖..這回真的整到我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lynn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